在eclipse中添加一个library

当我把一个Android工程目录从一台电脑拷贝到另一台电脑后,编译出来的程序提示找不到com.admob.android.ads.AdView这个类。

经过摸索,终于得出了在eclipse中添加一个library的正确流程。如下:

  1. 选中project,右键选择Import->File System,选择文件,在Into folder栏中输入存放文件的目录名称,如project name\libs
  2. 选中project,右键选择Build path->Configure Build Path…->Add External JARs…,选择要导入的library文件,点击Okay即可
  3. 如果library有更新,可以打开Configure Build Path…属性对话框,选中需要更新的library,点击Migrate JAR File…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新的版本即可
    我使用的是3.52版,也许不同的版本会有不同的方法。这些都是一些基本的操作,仅供入门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