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王子:遗忘之沙(WII)剧情

波斯王子:遗忘之沙(WII)讲述的是一个王子与精灵的故事。

精灵Zahra和她的族人曾经居住在森林中一个叫做lzdihar的王国,但是后来她的族人都被一个叫做Haoma的妖怪杀掉了。为了打败Haoma,她把自己卖给了王子,一个正在寻找可以让他领导的王国的勇士。

他们穿过丛林,来到一块空地。在Zahra的引导下,王子亲吻了一座被施了魔法的雕像,由此获得了不死的能力。之后,lzdihar王国的入口出现在他的眼前。

在探索中,王子发现了一把奇怪的刀。就在这时,一只巨大的怪物出现了。王子用那把刀攻击怪物。刀折断了。怪物带着刀刃逃跑了,但是刀柄还留在王子手里。Zahra告诉王子,那把刀封印了Haoma,现在她被释放了。他们必须把刀刃和刀柄重新组合在一起才能击败Haoma。

在接下来的对怪物的追逐中,王子学习到了各种技能。利用这些技能,度过了多个难关,解开了多个谜题,最后把那个巨大的怪物击败了。这时发现,原来怪物是这个王国的国王。他请求王子击败Haoma,解救他的女儿,王国的公主。

拿到断刃的王子,经过了神的四道考验,最终把断刃和刀柄重新融合在一起,开始与Haoma的进行最后的战斗。

经过三次攻击Haoma的心脏,这个植物型的妖怪终于被打败。Haoma恢复成原来的样子,原来她就是这个王国的公主。但是,还未等王子他们喘上一口气,妖怪用最后的力量驱动植物缠住了公主的脚,要把她拖向深渊。在千钧一发之际,王子抓住了公主的手。但是力量悬殊。王子只能利用最后的机会亲吻了公主,把他获得的不死的能力传递给了公主。

lzdihar开始塌陷,沙子开始吞噬整个王国。王子和Zahra在逃离中进入了王国的精神世界。整个世界如梦幻一般,王子的动作变得缓慢而持久。而Zahra的声音也犹如呓语一般不断的在王子的耳边重复”remember”。这是Zahra最后的声音和心愿!

逃离了精神世界之后,王子从他第一次亲吻的雕像前的泉水中出现,回到了现实世界。雕像随后倒塌。

最后,王子一个人踽踽于沙漠之中,渐行渐远……

也许某一天,他会再次回来,回到这个王国,去寻找公主和Zahra。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Prince_of_Persia:_The_Forgotten_Sands_(Wii)